瞎xan青猿宗

痛恨自己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

终于结束了,我从来没想过看比赛能那么痛苦。
肩,腰,腿。你从来都说没事,从来都说影响不大。
别人叫你钢铁昕,可你不是钢铁啊,你浑身都是伤,你接球跪在地上,你弯腰三次捡不起球,你在疼啊。
连为你加油都觉得残忍。
你啊,是打算一去不回的。
医疗暂停完,扯掉护腰上场,以明天的单打为赌注也要为师兄赢得这块金牌。
当初被批评不够狠的小蛇,如今成了真真正正的毒蟒。
这世上所谓的英雄,应该就是这样的吧。 ​​​
散场的时候你坐在那里懊恼,可是你知不知道,你已经向我们展示伟大。
受伤以后不能正手强攻,不能侧身反拉,直板优势消失殆尽,你全台站定反手对垒,上台率接近百分之百。生生打出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。腰不能弯手不能抬,打到现在这个地步,我喜欢的人,是个奇迹。

秦门依然是我心中的世界第一。我为你拼了命,你为我挡风雨。最好的师兄弟。

许昕啊,我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8)